English

家庭影院

2003-09-26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冒牌领队

自作聪明的迈克斯将你带入一个充满喜剧的破案故事……

迈克斯是一家快递公司的职员,原本应该上午10点送到布莱顿先生家的包裹被他擅做主张改成了前一天晚上10点,谁知他却意外地卷入一宗凶杀案,被当成杀人犯四处通缉。为了找出真凶,迈克斯独自向险峻的魔鬼峰进发。在半山腰他遇上了上山野营的“童子军团”,孩子们很快喜欢上了这位“野营专家”。孩子们相信迈克斯是被冤枉的,一群人加快了攀登的步伐。

(CCTV—6)9月26日22:08

边缘

特定环境中营造出一个让人们心灵直接碰撞的机会,人性的复杂与多变在片中得到细致刻画。

查尔斯是一位受人瞩目的亿万富翁,他有位年轻美丽的妻子。但在一次野外探险中,查尔斯与随行的摄影师格林一同遭遇了飞机失事,幸免于难的他们被抛入荒凉而且危机四伏的自然世界,两个人只能通过自身的经验摆脱死亡的威胁。查尔斯逐渐发现貌似忠诚的格林其实与自己的妻子关系暧昧,他们在觊觎着他的地位与巨额财产……

(CCTV—6)9月27日21:52

警探伊哈卡

扑朔迷离的案情引人入胜……

由于伊哈卡在抓捕枪击警察的罪犯时有过激行为,被上司派到悉尼参加高级警察培训。在那里他与菲恩编为一组。在复查朱莉娅谋杀案时,伊哈卡和菲恩发现其中有疑点。他们走访了朱莉娅的母亲得知,朱莉娅在20岁生日时得到一条价值2500美元的项链。在追查项链时,他们发现背后的人物是鲁克公司高级职员威克哈姆。就在伊哈卡找威克哈姆问话后,威克哈姆被人杀害。他们得知朱莉娅有位神秘的男友“甜心爸爸”米其,究竟谁是米其呢?

(BTV—4)9月26日22:35

“缘”来如此

从哈里的一张照片上,卡特琳纳认出凶手竟然是……

官员艾伦在宾馆的房间里被人开枪打死,宾馆服务员回忆,当时艾伦与一个女子一起进房间,后来女子匆匆逃走。奥斯卡很快查出这个女子是个叫卡特琳纳的吉卜赛少女。哈里发现卡特琳纳不是凶手,她当时只是想骗艾伦的钱,不想目睹艾伦被杀,所以赶紧逃走。

(BTV—4)9月28日9:4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