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班主任成为“短信高手”

2003-09-26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扬子晚报报道,新学期开学以来,南京市鼓楼区一小学的所有班主任老师都成了“短信高手”,每天下午都分头编写短信,交由专门的“信息员”,通过“校园及时通”发送到学生家长的手机上。

与常见的手机短信不同,鼓楼一中心开通的“校园及时通”,家长不仅可以收到学校发来的短信,当孩子上学放学完成打卡之后,“校园及时通”还会自动生成短信,通知家长孩子已到校或离校。为了有针对性地发送短信,班主任动了不少脑筋,虽然内容限定在50个字以内,但每天的内容要不一样,这对老师来说是个新挑战。对于这种沟通方式,家长很欢迎,除了感激的话语,家长还在回复中提出对班主任的要求和建议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