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赴希腊留学所需申请材料

留学提醒
2003-09-26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成绩公证(高中、职高、中专、大专、大学每一年的成绩);最高学历公证(如在读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公证);父母声明书公证(声明在金融上支持学生,同时注明父母工作单位地址电话及月收入,20岁以下学生);出生证明公证及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5份公证各2份,其中最高学历公证及父母声明书公证需希腊使馆认证);资金证明(包括存单复印件及银行存款证明;USD15000以上,存期3个月);如已工作,单位两封推荐信(中英文、一式两份);个人陈述(中英文、一式两份、需申请者签名);身份证及护照复印件(2份)、户口本复印件(每页、2份);2寸护照像彩色照片3张;父母身份证复印件2份;国际旅游健康证明及免疫证明。

以下四项由外方办理:录取通知书、在希腊期间的住宿协议、校方正式接受函(有希腊警察局确认章)、移民局及当地政府确认表格。

注:硕士课程(在职/已毕业学生)需另提供:学术能力证明(须公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