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厦门为4类外籍高级人才颁发海外专家证明书

留学动态
2003-09-26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人民网消息,为了更好地引进外籍高层次人才,厦门市将为四类外籍留学人员颁发“厦门市引进海外专家证明书”。

这四类外籍留学人员包括:在国外获得硕士以上学位,或在国内已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到国外跨国公司、大企业工作2年以上,或到国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进修2年以上,现受聘于厦门市企事业单位的人员;厦门市企事业单位聘用的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员,或享受同等待遇的学术、科研骨干;在厦门市国有企事业单位、三资企业中任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经济师以上职务,或享受同等待遇的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厦门市急需的其他高科技、高层次管理人才。以上人员凭该证明书和“厦门市留学人员工作证”可到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有效期1至5年的外国人居留证及多次往返签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