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游艺大餐精彩无限

2003-09-26 来源:生活时报 盛芳敏 我有话说

国庆节期间,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将推出“以健康、欢乐、绿色、休闲”为主题的游园会,其中盛装欢乐大巡游是一大亮点。除了欣赏各种文艺演出外,游客来这里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60余种游艺项目,除了过山车、蹦极、弹射塔、激流勇进、疯狂老鼠等传统项目外,最近,该园又推出往复式过山车和儿童爬山车、空中飞人、夏威夷旋风等新项目。其中往复式过山车与普通的过山车相比,除了更具惊险刺激、气势壮观特点外,还具有滑车制高点不闭合,旋转轨道在同一平面的特点,能使乘坐者充分体验正反双向疾速俯冲倒立旋转的刺激感受。“十一”前夕刚刚落成的梦幻欧风一条街集景观、购物、休闲于一体,也非常值得一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