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光十色

2001-04-2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电台骗人被罚款

为提高收听率,英国德比郡的一家广播电台的节目主持人1999年6月在节目中许诺说如果谁能够猜准他播放的一首歌曲的歌名,就能够赢得一辆雷诺汽车。谁知还真有位女士猜准了。当这位妇女到这家电台领奖时,对方却给了她一个雷诺玩具车。被愚弄的女士气愤之下,将该电台告上法庭。法庭于今年4月20日宣判该电台向这位女听众“赠送”相当于一辆雷诺CLIO的车价的现金——大约1.15万美元。

锯狗腿行乞被指控

日本大阪一个63岁的乞丐从1999年以来,用锯子锯掉了10条狗的小腿。他把这些先后被锯掉腿的狗放在街头,旁边立起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这可怜的狗因车祸而缺少了腿。”这个男子用这个办法,向行人乞讨到100万日元。最近,大阪警方对这个乞丐提出指控。根据日本法律,他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