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莱温斯基二世”被赶出白宫

2001-04-2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莱温斯基的绯闻曾让克林顿的日子很难过,也多少导致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戈尔的失败。因此,民主党对总统卷入绯闻的麻烦可说有切肤之痛。

最近美国白宫安全人员发现了一名神秘的年轻女实习生进入白宫,总在小布什身边转悠,他们怀疑她是民主党暗中派来色诱小布什的内线。她还没有获得与布什单独呆在一起的机会就被赶出了白宫。据白宫内一位知情者说,这名女实习生很会挑逗人。她曾向一名白宫工作人员披露说,当她一旦与总统“有染”,她就马上辞职不干。这句话露出了马脚,因为这句话是克林顿的情人莱温斯基说过的一句“名言”。这名警觉的工作人员立即将这个情况报告了上司。在安全人员的严厉盘问下,这名女实习生承认她是受民主党指派来勾引布什的,民主党人将其叫做“痛击布什计划”。但她拒绝说出具体受何人指使。

迄今为止,白宫尚未对这件事作出任何官方评论。国会山上的许多共和党人对这种下流做法很恼火,而民主党方面则矢口否认,指出上述说法毫无事实依据。

(《北京晨报》2001.4.2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