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1-05-1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4月24日,国内首批工资谈判员在大连拿到上岗资格证书,他们将以第三者的身份在谈判中为劳资双方提供专业的帮助。

●“五一”期间,四川成都市影院推出公益性的“一元”电影,观众几乎挤爆棚。

●为确保“五一”黄金周水上运输安全,4月30日,辽宁省强制报废了7艘运营于渤海湾的老旧客滚船。

●今年,北京大兴区将建一座3600亩的野生动物园,饲养1万多只珍稀动物,设立散放、步行观赏区和科普教育区及儿童动物园等。

●浙江海宁妇幼保健院设立了“大堂经理”一职,专门向患者介绍医护人员的业务情况及病房收费标准,并带其参观。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中华”牌2B铅笔有半数是假货,消费者在标准化考试中使用它会导致因计算机无法识别其笔迹而不得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