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体短波

2001-05-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近日宣布,世界19个文化活动和口头文化表现形式被授予“人类口述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称号,其中包括中国的昆曲艺术。这一称号授予活动是对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活动的补充。

▲去年年底,山东曲阜有关部门在对孔庙、孔府、颜庙等文物景区建筑进行卫生清理时,出现了用水冲刷、用硬物摩擦和擦拭文物的举动,造成22个文物点不同程度受损。日前,济宁市委、市政府决定给予有关负责人撤销行政职务、行政降级、行政记过、行政警告等处分,并重新确定“三孔”文物景区的保护管理由市文管会统一负责,孔子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应立即退出。

▲据意大利《绅士》杂志透露,最近连交厄运的国际米兰主力罗纳尔多与妻子玛丽安维持了16个月的婚姻行将结束,其主要原因是罗纳尔多旧情未忘,又与前女友苏珊娜约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