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光十色

2001-05-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俄医生等来粪肥代工资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瓦契市的一些医生和政府公务员近日终于拿到了他们被拖欠了近半年的部分工资,而且数量还不少,但是他们拿到的不是钞票,而是一卡车粪肥。据说是以低于市场30%的价格供给他们的。一位名叫尤里·佐托夫的医生马上就打电话给莫斯科一家电视台提出了抗议。目前,仅有两个人签字接收了这些臭哄哄的粪肥,而其他人仍然在等待着政府发给他们钞票。

法禁止情侣在月台吻别

法国铁路交通管理部门最近出台一项新措施,禁止情侣在火车站月台吻别。出台这项新措施主要是由于一些情侣在月台上吻别时常常没有时间观念,一吻起来就没完没了,结果来不及上火车;如果火车等这些情侣吻够了才开车,则会使列车误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