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布无线网络产品

2001-05-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正诚科技与威达高科技集团携手,最近在上海、北京、沈阳、广州、成都等五地区召开无线网络产品发布会,推出Sp a rk LAN全系列无线网络产品。

该产品符合美国国际电子电机学会制订的IEEE802.11b无线局域网络标准;同时采用2.4GH z波段,使其传输速度可高达11M bp s。

Sp a rk LAN系列室内产品的传输距离可达35-100m,室外距离约100-200m。运用Sp a rk LAN的无线网卡、室内无线网络桥接器和户外无线网络桥接器,将PC机、No teb ook和外接设备无线连网,可轻松搭建一个无线的网络空间,免除布线困扰,提供更为优化的操作环境。

作为Sp a rk LAN产品的大陆总代理和服务商,威达高科技集团为用户提供各类无线产品解决方案。其高效性、易用性和完善性将在各个解决方案中充分体现。

(《中国青年报》2001.4.26广文 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