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1-05-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国人民银行将停止发放零首付居民住房贷款和不问用途的综合消费贷款。

●因油箱和制动油管存在问题,三菱公司将召回出售给中国消费者的一千二百三十六辆“三菱太空车”,免费维修相关零部件。

●深圳航空公司将其客机中经济舱的座位数从一百四十二个减少到一百三十个,座位间距加宽,使旅客更舒适。

●从今年起,天津市房管部门将每年公布一次不同地段、质量房屋的租金指导价,作为房屋租赁双方商定租金的依据。

●因频频发生事故,浙江省有关部门近日要求全省各地对郑州生产的宇通客车进行紧急排查和检测,并暂停购买。

●铁道部近日规定,乘客可在发车前办理异地票退票手续,退票费按原规定计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