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糖尿病良药“参芪消渴丸”

2001-06-0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糖尿病是一种内分泌功能失调、胰岛素分泌不足而引起的顽固性疾病,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及国际糖尿病联盟列为危害人类健康的第三大疾病。糖尿病临床表现为多饮、多食、多尿、烦渴、善饥、消瘦、疲乏无力、多汗盗汗、视物昏花、周身酸痛等症状。如经久不治,易诱发各种并发症:糖尿病性心脑血管病、糖尿病性肾病、糖尿病性性功能障碍、糖尿病性神经病变、糖尿病性眼病等症状,令人苦不堪言。据4月25日的《扬子晚报》报道:位于北京市天坛南门北京健安医院二楼中医八诊室的糖尿病专家组联袂中国中医糖尿病研制中心,以王少奇教授等为主的专家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糖尿病的研究,为攻克这一顽症,使患者从根本上彻底康复,经过长期的潜心研究,他们从分子生物学、电镜超微结构、免疫学、生理化学等多角度进行探索,并从糖紊乱之源——胰岛组织入手,经过多年努力,终于探索出一条中医治疗糖尿病的崭新之路——提高免疫,导向平衡这一行之有效的降糖疗法,并运用当代生物工程结合高科技手段,从多种名贵纯中药和动物的胰脏中提取有效成份,成功地研制出治疗糖尿病的特效药“参芪消渴丸”。该药能将体内阴阳失调、气血紊乱情况及脏腑功能改善,生津止渴、强肾和脾、调胃利肺,使胰岛细胞正常分泌胰岛素。此项成果对治疗糖尿病具有以下四大特点:一、能平稳降低血糖、尿糖,无反弹现象。二、能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并控制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三、促进胰岛β细胞的再生与分裂,激活胰岛,恢复胰岛功能。四、不需长期服药,克服了长期使用降糖药物引起的不良反应和药物依赖性,同时能防止和延缓糖尿病性心脑血管病,糖尿病性神经系统病,糖尿病性肾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性眼病等并发症,给患者解除了痛苦,带来了欢乐。浙江的一位退休人员,患糖尿病9年,视网膜病变,眼底出血,视力模糊,并伴有冠心病,血压180/95mmHg,全血血糖24毫摩尔/升,尿糖4个加号,经服“参芪消渴丸”两个疗程,血糖降到9毫摩尔/升,尿糖阴性,冠心病减轻。接着服用二个疗程巩固后,血尿糖正常,视力恢复,至今未见复发。“参芪消渴丸”及其疗法是一种综合性治疗手段,不管患者病史多长,机体如何消瘦,血糖、尿糖多高,有无并发症,均可在一疗程左右获得满意疗效。在今年全国专科专病医药研讨会上,“参芪消渴丸”被评为目前治疗糖尿病的首选药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