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1-06-0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从7月1日起,广东省将严惩食用国家重点野生保护动物的食客,最高可处1万元罚款。

●目前,我国通过考核的职业药师只有1万多人,尚需19万人才能满足一家药店配一名职业药师的要求。

●从本月起,北京市44家国有大中型企业将拥有自主确定工资总额的权力,职工工资将不再封顶。

●中国消费者协会将在今年8月举办针对虚假广告的“揭谎月”活动,重点是食品、饮料、保健品、化妆品和建筑装修材料五个方面。

●北京市出台文件,在市场准入、企业注册、融资、资源分配等方面制定了有利于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政策。

●国家质检总局近期抽查表明,有四成酱油产品不合格,主要问题是氨基酸态氮含量不足及标签不完整。

●广州街头出现手机充电亭,顾客投入一元硬币,找到对应的充电插头便可充电5分钟。

●6月2日,北京王府井大街首次拍卖西瓜,一只28公斤的大兴西瓜拍出1.32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