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1-06-1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周口店遗址收到第一笔捐款 日前,浙江星月集团星月阳光太阳能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在北京正式签署协议,启动“保护周口店——星月阳光紧急行动”,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随车医生”亮相福深列车 6月1日起,在福州往返深圳间的2273/4次列车上,旅客们都会看到“白衣天使”亮丽的身影,这是福州铁路分局新推出的“随车医生”服务项目。结束了旅客乘火车时突发疾病“找医难”的局面。

广东地税:一个富翁一个档案 广东地税要对金融保险、电信航空以及演艺界、体育界明星、高级企业管理者等高收入行业和个人建立专门档案,实行重点监控,强化代扣代缴制度。税务专家初步拟定,年收入6万元以上列入高收入人群。

发泡塑料餐具急刹车 国家经贸委近日发通知,立即停止使用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中国饭店协会日前就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饭店、餐饮企业立即停止使用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 京郊怪事:山上盗树城里卖 近来,一些不法分子跑到怀柔山区,大量收购野生栾树、元宝枫,然后以高价卖给急需苗木的城里单位,致使一些农民疯狂地上山盗挖野生绿化苗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