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减肥可用高频电场吸脂术

2001-06-1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医院整形美容科医学硕士李斌说,高频电场吸脂是利用两根空心电极击碎脂肪细胞,然后溶脂并将其吸出。两根空心电极只会留下像粗针眼那样小的痕迹,因而做完抽脂后马上就能走,也无需缝切口。机器由电脑控制,根据个人不同的情况挑选不同的减肥程序。再加上医生的经验,可使吸脂更彻底。

什么样的人可以用吸脂术?李大夫说,女性患者较为适用,因女性肥胖多为皮下脂肪,而男性脂肪则大多长在内腔,不适用这种方法。另外,糖尿病人容易通过小伤口引起腹壁感染;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病的人容易因麻醉药中的止血药物而令血压升高;严重肝病、肾病的人也因一些药物的关系不能做吸脂手术。

(《健康时报》2001年第73期江南雪 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