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1-06-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国家将取消贫困县划定重点县 今后,国家扶贫工作的重点是取消贫困县,确定若干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在基本解决农村人口温饱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的基本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民的收入。

收送医药红包可罚20万 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对药品制假售假、虚高定价、药品购销回扣等问题都作了详细规定。收送医药“红包”可罚款20万元甚至判刑。

北京地税开通网上纳税服务 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与北京地税局及下属的200多个税务所相联接,这一系统是“数字北京”工程的组成部分,在设制中它预留了政府各部门数据共享的接口。

打个电话可知医疗器械真假 近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将质量达标的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和输血器,在包装袋上附着“放心标识”进入市场。只要拨打免费电话8008285588,输入标识上的产品身份码,就能判明产品真假。国家邮政局开办国内快递业务 国家邮政局自8月1日起开办国内快递包裹业务。主要面向工商企业、电子商务公司、邮购公司等,解决商家、物流配送之间的问题。包裹快递业务的省递时限为4至6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