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1-07-1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取缔“破烂王” 今年9月底以前,北京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将进行全面整顿,取缔无照经营的流动摊贩和收购摊点,逐步建立规范化的社区回收资源体系,同时将优先为本市下岗职工提供就业机会。

上海一年扔掉1600万本练习簿 由于部分学校、老师和家长不注意节俭,上海市每年被随手扔掉的未使用过的练习薄内页数量惊人。据统计,一年练习簿纸张的浪费量约1600万本左右。

电子邮件要收费了 今年7月起,电子邮件将走进全面收费时代,全国主要电子邮件商将全面启动收费程序。21CN每月20元,263每年180元,新浪的价格将视邮箱容量大小而定。

我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手机生产基地 全球六大手机商之一的飞利浦日前宣布,退出手机生产市场,并将全球的手机生产业务“包”给设在中国的合资厂。此举将加快中国成为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基地的速度。北京同仁医院实行首席专家制 近日,3位知名专家和24位临床业务骨干成为同仁医院首批“首席专家”和“临床专业技术骨干”。实行首席专家制是同仁医院为适应医学科学的发展和医疗市场的竞争而采取的一项人才管理措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