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NBA新状元秀有点狂

2001-07-1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仔细看一下今年的状元秀,就会发现19岁的科瓦米·布朗在长相上与乔丹有几分相似之处。

布朗的老家在布伦斯威克,那是一个小城镇。不过布朗面对的不仅仅是从小地方到大城市这种地域的变化所带来的差异,还要面对从一个高中生迅速成长为一名NBA球员期间生理及心理的差异。

乔丹说:“在试训时我就认为他有很高的天分,现在我们的工作就是教导他如何适应比赛。他只有利用自己的特性和优势,才能达到他所要达到的高度最高点。”

也许是受到了乔丹这番话的刺激,布朗马上表现出了年轻人好胜冲动的一面,他大言不惭地说:“他是迈克尔·乔丹,我的意思是说他呼吸的的是同我一样的空气,所以我拿他当普通人一样看待。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击败他。”乔丹随即反击:“那仅仅是个梦想。如果他想获得击败我的机会,他就必须有个鲤鱼跳龙门似的提高才行。”

(《羊城体育》2001.7.2岳雨 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