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光十色

2001-07-1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缓解交通压力 脚踏出租车亮相巴黎

巴黎市政府为缓解交通压力,近日推出了脚踏出租车。据介绍,这是一种被改造了的自行车,比普通自行车多了一个座位,有两副脚踏板。“司机”坐在乘客前面负责掌握行进速度和方向,顾客坐后面的座位,按照司机的节奏一起蹬踏。

医院疏忽 导致妻子埋错丈夫

最近,德国埃伯斯瓦尔德市某医院太平间的工作人员没有检查标签,就把另外一个人的尸体交给了死者的妻子。殡仪馆工作人员也没注意到这个错误,他们把尸体洗干净并穿戴整齐后就把尸体埋葬了。被埋的男子六十六岁,而那名妇女的丈夫是九十岁,直到尸体入土后医院里的工作人员才发现出了差错。

新德里 公交司机不少是外行

印度首都新德里公共汽车真是让人不敢坐,有近四分之一的司机驾驶技术不熟练,更让人担心的是,成百上千的的司机还有视力问题。到目前为止,新德里今年已有八百人死于车祸,其中有一百一十五人死于公共汽车轮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