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1-07-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上半年查办职务犯罪案2.5万件今年1-6月,全国各级检察机关查办贪污贿赂、渎职等职务犯罪案件25073件、27793人,查办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781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5.8亿元。

深圳机关干部58岁退休深圳新一轮机构改革日前正式启动。通过此次改革,深圳各级机关行政编制将精简10%,其中市级机关人员编制将精简16.9%。行政机关中58岁的干部都将“提前退休”。

我国改革考试制度国务院日前作出决定,要大力改革与发展我国基础教育,改革考试内容和方法,小学成绩评定应实行等级制;中学部分学科实行开卷考试,重视实验操作能力考查。

上海调整养老金上海市劳动保障部门日前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调整全市退休人员养老金。按照2000年全市在职人员平均工资增长率的60%进行调整,调整幅度为5.4%。

远华红楼成为反腐教育基地福建省委书记宋德福7月12日表示,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项目工作基本结束。有腐败堕落象征的厦门远华“红楼”,将作为反腐教育基地,下月中旬对外开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