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将为北京带来多少收入

2001-07-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直接收入包括:电视转播权;国际奥委会的合作伙伴计划;中央和北京政府补贴;组委会赞助商;特许经销商;奥林匹克纪念币和邮票;门票收入;捐赠资产处置。

国际奥委会与各大公司的签约已经到了2008年,(PT0)计划4年的合同金额为5-6亿美元,北京将得到10亿美元左右的分成。按照1997-2000年奥林匹克运动各项收入比例计算一下北京举办奥运的收入,大约30亿美元。

间接收入参考汉城1988年奥运会收入比例。按照北京电视转播权13.5亿美元,占25%推算,总收入为54亿美元,450亿人民币。

派生收入包括食宿、旅游观光等等。

在2008年举办年,加上450亿人民币的直接和间接收入,促进国民生产总值增加0.5个百分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