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九届小说百花奖评选揭晓

2001-07-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第九届小说百花奖(1999年至2000年)评选日前揭晓。读者投票评选出中篇小说、短篇小说各10篇。

获奖的10部中篇小说依次是:铁凝的《永远有多远》、池莉的《生活秀》、李西岳的《农民父亲》、胡发云的《老海失踪》、潇潇的《“高四”学生》、毕飞宇的《青衣》、叶广芩的《醉也无聊》、方方的《在我的开始是我的结束》、李唯的《腐败分子潘长水》。

10部短篇小说依次是:冯骥才的《俗世奇人》、池莉的《一夜盛开如玫瑰》、周梅森的《基本国策》、梁晓声的《双琴记》、王蒙的《枫叶》、裘山山的《保卫樱桃》、莫言的《沈园》、赵琪的《援军》、铁凝的《第十二夜》、谈歌的《燕赵笔记》。

(《深圳商报》2001.7.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