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九旬老妇驾舟征服大西洋

2001-07-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89岁的海伦是11个外孙的祖母,乘帆船横穿1.28万公里的大西洋是她毕生的愿望。海伦11岁时,她的父亲就教会她如何划船。但是当1934年她的父亲决定横渡大西洋时,却撇下了她,因为父亲担心航途中可能遇见危险,从此她萌生了要单独横跨大西洋的念头。

去年8月,海伦离开英格兰开始了她个人的大西洋之旅。她所使用的帆船是她的丈夫约翰于1937年设计的,海伦称,丈夫造的船表现十分出色,在航行时就好像感觉已经离世的丈夫就在身边。航船途经亚尔,后到安提瓜。海伦的父亲格拉罕姆曾以最快速度横渡大西洋而创造了一次世界纪录。海伦如今则以最年迈的老人乘舟横渡大西洋打破又一项世界纪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