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入世后什么会降价

2001-07-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房价将会下降国外建筑企业平等地进入我国建筑市场,国内建筑企业提高技术含量并降低产品价格是必然趋势。

电话费、寻呼费、上网费将会降低我国将允许外资在所有电信服务业中占49%的股权,在增值服务和寻呼服务业中占51%的股权,这将使我国电信市场提高技术、服务质量以及降低价格的压力很大。

进口汽车价格下降应成趋势汽车价格将下降到接近于国际水平。

书籍、报纸将会降价木材和造纸的进口关税将从目前的12%—25%降低到5%—7%,外国纸品将冲击国内纸品市场。

国产家电将会降价国外产品更多进入国内市场,国内企业争夺市场份额的竞争无疑会更激烈。

星级酒店不得不降低价格外商独资饭店将进入我国市场,使我国旅游酒店不得不靠降低价格吸引顾客。

保险种类会增加、保费会降价具有现代经营管理机制的国外保险业的进入,会使旅游保险、疾病事故保险等各种险种健全起来,而且保费肯定会降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