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台小姐自曝黑幕

2001-07-1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我在这家信息台干了一年多了,说真心话,我早已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因为几乎天天接听的都是那些寻‘刺激’的男人打来的电话,无论他们说什么,我们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在电话里满足他们。因为通话时间拖得越长,我们赚的提成就越多……”侯辉(化名)在天津市一家信息台做接线小姐,近日,她向记者倾诉了她内心的苦衷。

她告诉记者,接线小姐每月每人必须完成3000至3500分钟的任务,才给保底工资,然后再从每分钟的话费中拿出一角钱作为提成。在接线中,为了能以“最美”的声音打动对方,连50多岁的“老小姐”本已变得粗重的嗓音也故意扭捏成“甜蜜纯情”的声音。

每晚9点到次日凌晨3点钟这些热线几乎清一色地变成了“有色热线”,“客人”通话时间最长的4个小时。打电话的有出租车司机、个体经营人员、个别大学生,甚至还有干部。

这样的电话打半个小时最少36元。一位出租车司机反映,他曾经非常迷恋这种热线,有一个月竟然打了3000多元,这样的电话就像是精神鸦片一样让人上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