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郭副局长被罢官

2001-08-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7月23日上午,陕西省及榆林市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到吴堡县吴堡中学进行安全检查,因教育局局长不在,副局长郭荣启陪同检查。之后郭留在吴堡中学与两名副校长吃饭喝酒。到13点许,县政府办通知郭荣启参加13点30分的安全工作汇报会。郭离开酒场后便直接进了会场,因酒精作用竟昏然睡去。其间,郭的手机响了两次,第一次铃声大作未接,第二次接通后,郭却旁若无人地在严肃的会场内高声通话。之后,当省检查组有关人员问及县教育安全方面的问题时,郭荣启竟一问三不知。

身为教育局副局长的郭荣启在安全检查汇报会上竟醉酒打瞌睡,一问三不知,在干部群众中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7月28日,吴堡县召开县常委会,免去郭荣启教育局副局长职务。

(《中国教育报》2001.8.6姬晓东 等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