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田径世锦赛开出重奖

2001-08-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为了吸引更多的高手参加世界田径锦标赛进而提高世锦赛的收视率,国际田联专门为第8届世界田径锦标赛设立了较为丰厚的奖金,打破世界纪录者可获10万美元奖金。

在埃德蒙顿田径世锦赛上,金牌得主可获6万美元奖金,银牌得主可获3万美元奖金,铜牌得主可获2万美元奖金,第4名至第8名分别可获1.5万至4千美元奖金。接力比赛金牌得主可获8万美元奖金,银牌得主可获4万美元奖金,铜牌得主可获2万美元奖金。第4名至第8名分别可获1.6万至4千美元奖金。马拉松比赛金牌得主可获2万美元奖金,银牌得主可获1.5万美元奖金,铜牌得主可获1.2万美元奖金,第4名至第6名分别可获1万至6千美元奖金。(2001.8.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