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十色光

2001-08-09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尼一小邪教徒竟杀死51人

尼日利亚警方7月27日证实,一名参加了邪教组织的13岁少女因涉嫌杀害51人日前被警方逮捕。警方是在调查一名两岁儿童的失踪案时,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将这位名叫哈桑的女学生逮捕的。哈桑供认是她杀死了这名失踪男孩和另外50名同胞,其中包括她自己的父亲。

美搜寻外星人激光信号

美国“搜寻地外文明计划”(SETI)研究所将联合加利福尼亚大学和天文台,开始搜索外星人发出的激光信号。研究人员先列出一个需要调查星球的名单,再用望远镜依次观察每一个星球约10分钟,接着研究人员分离望远镜收集到的光线,分送到每一个探测器中,以确定是否有外星人发出的激光信号。他们计划搜索1000个星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