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1-08-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半年来全国上缴“红包”超亿元 自中纪委去年底开始治理“红包”现象到今年5月底,全国各地干部上缴的“红包”数额已超亿元。其中重庆市上缴礼金、有价证券等1591万元;浙江省1952万元;湖北省1201万元。

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将被重新审核 工商管理部门将对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和注册登记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重新审核,对于不符合条件的,要及时通知有关部门不予办理重新登记,对于经重新审核合格,并依法办理营业执照的,严禁经营含有色情、暴力、赌博、愚昧迷信等不健康内容的电脑游戏。

武汉对购买经济适用房设限 8月起,武汉市开始执行《武汉市经济适用房销售管理办法》,该办法规定,购买者应具备本市城镇常住户口,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上年度全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家庭人均收入低于上年度全市城镇人均收入,一户限购一套。

音像城今年年底全部关闭 曾一度涌现出来的“音像城”,今年年底将被全部取缔和关闭。文化部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全国200多家“音像城”在发展过程中实际上已经成了走私、盗版音像制品的黑市场。

广东每年出资3亿元让70多万穷孩子读书 从今年开始,广东省政府每年从财政中安排专项资金3亿元,用于全省农村困难家庭子女免收义务教育阶段书杂费。通过专项资金,可解决70多万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辍学的孩子重返校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