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晓庆演七个角色

2001-09-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最近传出刘晓庆在电视剧《火凤凰》中一人饰演七个角色的消息(也有媒体说演四个角色)。正巧这几天,刘晓庆的《武则天》正在荧屏重播。四十多岁的人,将一个人物从十多岁的少女一直演到老。中演老,还能看,老演少,就有点不堪入目了。尽管有返老还童的化妆术,可惜忘了用减肥药,微微臃肿的身躯,还是露出了并不年轻的缺陷。

刘晓庆是个不甘寂寞的女人。将近半百之人,最近又亮出同时饰演七个角色的奇招,其中有青春妆、丑妆、男妆等。据她介绍,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在戏中将以不同的七个形象出现,串起一个情爱加复仇的故事。刘晓庆敢于向自我挑战,这种勇气是值得敬佩的。如果是艺不够,“角”来凑,以制造“新闻”来炒作自己的作品,这只能是对艺术的亵渎,而且会事与愿违,走向失败。并不年轻的刘晓庆还是要给自己的表演找到一个正确定位。(《解放日报》2001.9.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