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纽约华盛顿等地受到严重袭击

2001-09-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当地时间11日8时50分(北京时间11日20时50分):从波士顿飞往洛杉矶的美洲航空公司11号航班起飞后不久即遭劫持,撞向纽约世界贸易大楼双塔中的北塔。这架飞机载有9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9时08分:从华盛顿飞往洛杉矶的美洲航空公司77号航班撞向纽约世界贸易大楼南塔。机上载有64人。

9时30分:一架飞机撞击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郊区的五角大楼,使该大楼的一角部分坍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已经宣布,该公司从波士顿飞往洛杉矶的175号航班坠毁在了某一尚未确定的地点,机上载有65人。

9时50分至10时30分: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大楼双塔先后倒塌。

10时:从新泽西州纽瓦克飞往旧金山的联合航空公司93号航班在匹兹堡市东南130公里处坠毁。机上载有45人。

10时至11时30分:美国政府疏散了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联邦政府大楼内的所有人员,其中包括作为总统官邸的白宫和位于首都的国会山建筑群。美国联邦航空局关闭了全国各地的所有机场。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也已关闭。纽约市所有隧道、桥梁和客运车站都已关闭。(《北京日报》2001.9.12新华社专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