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胥氏疗法前列腺疾病患者的福音

2001-10-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成寿路南口28号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医院前列腺专科胥洪模大夫用多年的时间进行研究和实践,洒汗水、历艰辛,走出了一条新的中医治疗之路。

经胥洪模、杨笛英花费多年心血反复临床研究的“列康丸”,对急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增生)、性功能减退、前列腺引起的不育症、男女淋性(淋球菌)、非淋性(衣原体、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女性如:尿道炎、盆腔炎、宫颈炎、膀胱炎等,男性如:前列腺炎、睾丸炎、附睾炎、膀胱炎、增生后尿潴溜、插管导尿等前列腺系列病症,疗效显著。

胥洪模认为前列腺疾病的主要症状是:小腹、睾丸、会阴部坠胀不适,同时伴随疼痛、尿频、尿急、余沥不尽、尿血、血精、精液不液化等。治疗:急慢性前列腺炎、宜活血化瘀、清热利湿、通淋止痛、益肾固本。

积多年临床研究经验,胥洪模以“哲学医学”为基础,以辨证施治为主体思路,以病为纲、以方为目,以症类方,历经艰辛探索,终于创造性地研究出一种三结合的中医疗法:内服中成药“列康丸”,外用“贴脐法”、“熏洗法”,服药轻灵,疗效显著。其治疗原理是:对急性前列腺炎、尿道感染、活血化瘀、清热利湿、通淋、益肾、固本、清浊,对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增生),以补肾固本、软坚散结、利湿通淋治其标。“贴脐法”以中医经络学说为依据,利用药物的药理作用对脐部穴位刺激导滞。“熏浴法”以药液直接刺激会阴穴,使药液浸入直肠。内服、外贴、熏浴法三法同时使用,药物则很快渗透吸收,促进前列腺周围组织的兴奋,改善微循环、疏通经络、平衡阴阳,以达治本治标之功效。

电话:(010)6684926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