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1-10-2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自二十一日起,广深线每天从凌晨六时至二十二时将开行旅客列车一百零一对,每九分钟一趟,实现了城际列车“公交化”。

●北京市将在昌平小汤山建立一个设施齐备、服务配套的老年城,预计投资十三亿元,可容纳六千名老年人。

●日前,广东高校正酝酿大规模专业调整,重点向信息技术类专业、工科专业倾斜。现有本科专业三分之一要合并、调整方向或更新内容。

●铁路第四次提速后,深圳——北京特快列车仅需二十三小时五十八分钟,被称为“中国第一快车”。

●辽宁抚顺近日规定,凡从事中小学家教的人员必须在获得《家庭教师执教证书》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后方可上岗。

●由于北京发展迅速,每年消失六百条胡同,北京地图两个月改一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