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1-11-2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国公民可自费出境旅游的国家和地区已达20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印尼、越南、老挝、柬埔寨、文莱、缅甸、尼泊尔、香港、澳门、德国、埃及和马耳他。

●在保险消费中,北京市民最关注健康医疗保险。

●广西医科大学成立了室内环境卫生检验中心,专门为居民检测居室中的放射性强度、氡气浓度和甲醛浓度等。

●北京市公安局推广网络制证,使居民身份证的制作周期由原来的40天缩减到15天。

●国家质检总局今年第三季度对山东、上海等七个省市50家企业生产的81种肉类食品进行了抽查,火腿、腊肉、香肠的抽样合格率分别为76.7%、85.7%、65.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