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1-12-0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城市规模因量水而定 近日,建设部副部长郑一军说,今后在编制城市总体规划时,应该对城市用水需求和可用水资源的情况做出尽可能准确的估计和判断,并以此确定城市规模和经济结构。

兰州出台大病互助办法 近日兰州市出台了《城镇职工大病互助医疗保险暂行办法》,只要按单位、个人每月各3元的标准每年一次性缴足全年费用,在一个参保年度内最高可获7.2万元的补助。

广州中小学设首席教师 广州天河区实行首席学科教师制,分中学和小学两个层次,每个学科设置1名首席学科教师,任期3年。首席教师任期内每年可获一万元课题研究经费。

上海禁止街旁晾衣 从明年开始,居民如果将衣物晾在主要街道和旅游景点附近将会受到处罚。因为这有损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的形象。市政府正考虑设立投放硬币的洗衣机和干衣机等方式,来解决部分民众的难题。

北京将成“无煤之城” 近年来,北京城市燃料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全市煤炭销售总量已由10年前的1300万吨减至目前的200万吨,95%的煤炭行业职工转移到其他岗位。未来几年,煤炭将逐步退出北京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