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服装“街风”热应该退烧

2002-01-1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京城“女人街”三个月前开业时,在广告轮番轰炸的强大宣传攻势下,当天就有十多万人光顾。然而,现在虽然已近年关,偌大的市场难见到一位顾客,有的摊主干脆不在摊位上守着了。

从火爆到萧条,反差缘何如此之大?

据女士们反映,想当初,“女人街”打的是女性特色消费这张牌,但是大部分摊位上的货缺少特色,衣服“样式”跟其它市场的差不多,所以,来过第一次就不想再来第二次。

照理说,“女人街”既成的颓势足以让人趋于冷静了,可遗憾的是,料峭寒流并未能挡住商家加入热战的脚步,“美人街”、“丽人街”接踵亮相,然而均无建树。

针对北京服装市场的现状,有关业内人士指出,扎堆开业,追风起名,是一种徒有虚名、故意炒作的不理智行为,一时被骗的虽然是消费者,但最大的受害者将是商家和市场本身。

(《工人日报》2001.12.3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