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2-01-1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我国手机拥有量已达到1.206亿户,位居世界第一,平均每11个人就拥有一部手机。

●中国已有28处世界遗产,位于世界第三位。

●北京城市建设开工和竣工的消息几乎月月都有,北京新版地图很快就过时了。

●1月2日晚6点40分,“广州日报号”专列到达目的地北京。这是我国第一列用报刊冠名的铁路列车。

●从2002年开始,南京博物院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向市民免费开放。

●50个被称为手机“加油站”的自助式手机充电设备安装在上海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用户花三五元就能满足当天使用。

●经济学、法学、土建、电子信息类等26个专业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都将是今年北京急需的人才。

●到圣诞节为止,中国制造的彩电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情况仅次于日本,热销原因是中国彩电“像坦克般耐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