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02-0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国家投巨资改变血站现状 国家计委将在国债资金中安排12.5亿元、地方配套资金10亿元,对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血液中心和中心血站进行必要的改造、建设,尽快改变我国血站不适应发展需要的现状。

“多劳多得”升级为“优劳多得” 上海东华大学在全国高校中率先打破实施多年的“课时津贴制”,试点探索一种“优劳多得”的新型教师分配制度,淡化工作量指标,取而代之的是教学质量、科研质量。

北京农民将获最低生活保障 北京市今年将建立和实施农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并逐步将所有社会困难群体纳入最低生活保障范围。

我国普通邮票“升级换代” 国家邮政局从2月1日起陆续发行印制精美的新普通邮票,已使用多年的民居、长城等普通邮票将被逐步取代。新普票将一改过去票幅较小、印刷质量不高、面值不适用等弊病。

广州环卫上门收废换新 广州市市容环卫局日前推出资源置换活动,只要打个电话,环卫工人就会上门收取报纸等废旧纸张,换回相应价值的办公用纸,以达到从源头上垃圾减量的目的。

大连颁发“健康令” 大连西岗区委、区政府新近决定:从2002年起,机关干部凡是按规定休假的给予奖励,该休假的不休假,硬撑着干活的则不鼓励。以此引起机关干部对自已身体健康的重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