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02-1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广东最低生活保障城乡一体化 从今年起,广东率先在全国实施了城乡一体化的公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无论是城市居民,还是农民,只要符合保障条件的,都可享受到最低生活保障。

郑州市要给公安局买直升机 近日,郑州市委、市政府除拨款20万元奖励“1·26”安利劫案办案民警,为加强公安的快速反应,经可行性调查研究后,要给郑州市公安局购买直升机。

北京成立个人信用局 北京今年将建立个人信用局,市民日常生活中的缴费情况,如房费、水电费、手机费等,将全部记录在信用局的档案中。信用档案相当于第二张身份证,信用不良的,其生活、消费都将受到影响。

青海禁止开采金矿 青海省是黄金资源大省,砂金开采由来已久,采金场遍及祁连山、昆仑山、巴颜喀拉山及可可西里地区。近日,青海省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禁止开采砂金,以保护长江、黄河、澜沧江源头地区的生态环境。

春节河南免收路桥费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河南省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2月11日至14日,河南全省公路(包括高速公路)对通行车辆免收路桥通行费。

可可西里招募志愿者 为了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生态,保护濒危物种藏羚羊,青海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将从今年5月开始,每月都面向全国各地招募6名志愿者到可可西里参与反盗猎巡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