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应召女郎”色情网站覆灭

2002-02-1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31岁的杨林毕业于沈阳航空大学机械系,现为北方航空公司航修厂职工。2001年4月,他建立了名为“中国应召女郎”的黄色网站。他先在美国的一家网站上申请了一个免费主页空间,然后在国内付费申请一国际域名,通过互联网在自己家中计算机建起网站,采用注册会员制牟取暴利,想上此网的网民,只要先发个电子邮件提出申请,再通过所在地交通银行,给杨林的太平洋卡里存入50元钱,就可以享用此网提供的会员服务3个月,存入100元可以享用10个月。

杨林从网上收集大量黄色图片、文字和信息在自已网站上发布,共为会员提供色情图片5000余张、黄色小说400余部、黄色电影100余部,并提供卖淫女的相关信息。网站很快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条卖淫小姐的信息。这个色情网站在网上的名气日益扩大,吸引了众多网上嫖客,被查处之前已发展会员300余人。杨妻廖某也辞去工作,干起专门负责跑银行取钱的美差。仅半年时间,他们已非法牟利3.2万元。今年1月24日,杨林夫妻二人在自己家中被抓获。

(《中国青年报》2002.2.8张非非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