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案例快递

2002-02-1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歹徒设套伤老虎 老虎咬死无辜人

二月二日,一只野生东北虎在吉林省珲春自然保护区被不法分子设置的套子所伤,挣脱之后咬死当地林场二十七岁的女工杨春燕。当天杨春燕和三名工人一起下班回家,在路上遇到挣脱套子的老虎。由于她跑得最慢,被老虎追上后吃掉上半身。这只老虎由于伤势严重,已被运到珲春市医院紧急抢救。珲春森林公安局已对设置套子的不法分子立案侦查。

“荒唐处女嫖娼案”大结局

麻旦旦快乐就业上海

去年十二月,虽然咸阳市法院的终审判决已较大限度地维护了麻旦旦的合法权益,但麻旦旦仍难以接受现实。由于惧怕周围群众异样的目光和各种流言,她的精神一直萎靡不振,濒于崩溃。上海一家媒体咨询了多名心理学、精神病学专家,为麻旦旦设计了一个“旅游快乐疗法”。今年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日,麻旦旦在姐姐陪同下,经过心理调养,恢复了精神。麻旦旦现已被上海浦东一家公司录取为正式员工。(《今晚报》二○○二·二·五徐家军等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