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体短波

2002-02-1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国际奥委会正式承认武术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近日决定将武术运动从国际奥委会临时承认项目升格为正式承认项目。但武术运动要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还有很长一段路。

《黑哨——足坛扫黑调查手记》出版 该书作者、新华社记者杨明是这次战斗在扫黑第一线中掌握线索最多、了解事件真相最权威、介入扫黑风暴漩涡最深的记者。他在录音和采访笔记的基础上描写了如何撬开中间人的嘴巴,和涉嫌“黑哨”秘密接触的过程,以及许多外界尚未知晓的谜团。

郭宝昌、斯琴高娃、陈宝国再度联手 二十集都市情感剧《欲望的旋涡》是导演郭宝昌的又一力作。该剧讲的是两大家族的情仇争斗,矛盾冲突激烈,情节跌荡起伏。由斯琴高娃、陈宝国主演。

黑色系列又添《黑金》 继《黑冰》、《黑洞》之后,二十二集电视连续剧《黑金》近日在上海杀青。此剧以轰动全国的无锡非法集资案为背景,展现了一个扣人心弦的反腐故事。奚美娟、李鸣、肖雄、盖丽丽加盟此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