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2-03-1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全国人大代表李树田提出一项提案,建议把现在的“五一”、“十一”各7天的假期分别延长到9天。

●近日,南宁为残疾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共有近五百岗位和两千多个摊位。

●为解决年龄偏大、技能偏低的弱势群体就业问题,广州市规定,失业人员从事社区服务可一次性获得1500元的资助。

●10年间,我国城镇在业女性的收入与男性的收入差距扩大了7.4个百分点,为男性收入的70.1%。

●财政部长项怀诚说,2002年中央财政将增加专项支出118亿元,用以提高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的基本工资。

●3月7日,中消协公布了查询手机真伪的网址和电话:

 www.chinamobile.gov.cn,88558800、88558516。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规定,在校学生参与应税项目的勤工俭学活动取得的收入应缴纳个人所得税。 

●经国务院批准,从2月21日起,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将有不同幅度的下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