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03-1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慈善捐款可享受免费服务 近日,300个带有自动擦鞋器的多功能慈善募捐箱出现在北京的公共场所。这标志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慈善一元捐”行动首次开始商业化运营。

考律师明年加高“门槛” 明年开始,45岁以下已具有律师资格而不具本科文凭者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继续教育的方式拿到本科文凭。

严禁高校乱收学费住宿费 国家有关部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2002年高等学校的学费继续稳定在2000年规定的水平,严禁乱收费。住宿费每学年1200元以内,床上用品应由学生自主采购。

安徽人大可以调查“问题官员” 从5月1日起,安徽省政府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如果受到重大的申诉、控告和检举,人大常务委员会可以组成特定问题调查委员会进行调查处理,这在全国尚属首例。

个税改革已出几个方案 国家税务局副局长杨崇春近日透露,《个人所得税法》的修法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若干个修订方案已经交由有关部门论证。修改讨论较多的问题是税率和起征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