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04-2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广东提高劳模荣誉津贴 从今年“五一”起,广东省为2000年度前评定的全国和省劳模发放荣誉津贴。国家级劳模每月200元,省级劳模每月150元,2001年度及以后评定的劳动模范,一次性奖励1万元。

上海实行医疗器械召回制度 为确保患者安全,医疗器械生产单位和经营单位必须保持生产或经营记录文件,对高风险医疗器械实施质量跟踪管理和不良事件报告制度,发现质量瑕疵必须立即召回。

浙江按居住地登记户口 为促进农村剩余劳动力向城镇转移和人才的合理有序流动,浙江省制定了按居住地登记户口的户籍管理制度。凡有合法固定住所、稳定职业或生活来源的公民,均可根据本人意愿在常住地申报登记常住户口。

卫生部将在全国查“废油” 因湖北发现麦当劳炸过鸡块和薯条的废弃油被转卖到小餐馆、街头大排档,卫生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废弃食用油脂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北京60万名学生免交学杂费 从今年9月1日起,北京10个远郊区县和城近郊区“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家庭”的公立小学学生将免交学杂费,小学生约80元,初中生130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