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光十色

2002-04-2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意大利惊现超级大蚁群 欧洲科学家在欧洲南部发现一个超级大蚁群,绵延五千公里,从意大利的西部海岸沿海岸线一直延伸至西班牙的西北部。该蚁群包括居住在数百万个蚁穴中的数以十亿计的阿根廷蚁,它们之间相互合作,并消灭了住在它们附近的约百分之九十的其他蚂蚁种群。

白金汉宫耗电惊人女王下令人走灯灭 白金汉宫年耗电费为三十三点三万英镑,比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年薪还高很多。英国女王日前向王室成员和白金汉宫的工作人员下了严格命令,要求他们离开房间时要做到人走灯灭,同时命令购买几千只节能灯泡,降低电能消耗。

欧盟刑警联合搜捕机场非法移民 欧洲联盟刑警组织表示,由于护照伪造逼真,检查人员难辨真假,通过机场进入欧洲的非法移民数量激增。该组织和欧盟各成员国的警察部门四月初联合突击检查了欧洲十七个机场,三天内逮捕非法移民四百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