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06-0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建设部等推行按套内面积售房 针对目前房地产市场的纠纷问题,近日,建设部、国家计委等部门联合发文件,整顿房产市场,积极推行按套内或套内建筑面积销售商品房的计价方式。

中国城市低保应保对象近2000万人 民政部进行的最新排查结果表明,中国现有城市低保应保对象1938万人,有16个省的低保对象超过了50万人,其中8个省在100万到150万人之间。

青岛法院设立“秘密倾诉室” 以往需要在立案庭当众向立案法官陈述自己请求的具体理由,而这些理由有些是隐私,有些是经营秘密和商业秘密,不愿当众说。青岛市北法院新设立的“秘密倾诉室”,成为保护当事人隐私和商业秘密的好“去处”。

可视电话进入百姓家庭 只要你是中国电信ISDN或ADSL用户,再花上200余元即可享用可视电话的通信服务。目前全国已有近10个城市正在调试这一基于宽带网的视频通信技术。

广州:自体输血可存“银行” 全国首家“血液保护学会”5月22日在广州成立。为避免输血传染病,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给自己输血”。自体输血最安全,可避免因输血引起的过敏反应,也没有病毒传播,减轻经济负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