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讯

2002-06-02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让人心灵打个盹》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作者是“人气”很旺的央视年轻的节目主持人文清。书中所写的都是作者个人的亲身经历、真实的情节和事件。

“中国作家档案书系”由中国作家协会创研部主编,新世界出版社出版。书系计划出到十辑百部,集中展示当代著名作家他们自当年走入文坛的处女作、成名作、代表作、影响或争议最大的作品,以至跨入新世纪后的最新力作。书中并有其文坛密友的谈话录、印象记以及本人的珍藏旧影。首辑10部已于近日同广大读者见面。

《绝对陷阱》晓剑、阿廖著,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讲述的是海南在经济过热时期,留下的一栋一栋烂尾楼背后的故事。每栋烂尾楼背后都有一个贪官、一个女人、一个肮脏的故事或一个不成功的人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