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2-06-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广州国企试行年薪制 广州市机电、轻工、钢铁、汽车、医药五大板块的董事长和总经理从2002年1月1日起的两年时间内,开始试行年薪制,最低为6万元,最高为8万元。除住房外不再享受其它工资和福利性收入。

湖南砍掉众多“领导小组” 湖南省对各类议事协调机构和临时机构进行清理,决定撤销103个这类机构。以往凡是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都要成立领导小组,各类领导小组最多时达到110多个。

中国邮政航空公司成立 国家邮政局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正式签约,重组并合资经营“中国邮政航空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特快专递邮件的承运及代理运输企业,该公司将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

成都民企可经营电信电力 成都市将放宽民间资本投向领域,民营企业获准经营电信、电力、天然气,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经营管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